Colorful

【onker】预热1.0

李相赫✖️文炫俊  


(睡不着时候的乱写 非现实 勿上升 别骂🙏 比赛加油!!!切拜🙏)


  文炫俊是一个情感表达很直接的人,从他和宙斯一起玩游戏的喊叫中,从他春季赛获得fmvp的眼泪中,从他看比赛的疯狂的仰卧起坐中都能看出,这个孩子,是个直给的不会掩饰的很喜欢傻乐的傻子,但是同时他又是一个很隐忍的,很筹谋的傻子,比如,他在偷偷暗恋队长兼职偶像的多年,终于忍不住问了被誉为T1智囊团的keria,如何才能把喜欢的女孩追到,你问他为什么不直接问如何把faker追到?因为他还想留在T1而不是收到一封感谢信和全电竞的封杀!


  Keria首先问文炫俊你喜欢的人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想了想说,是个很冷静很聪明但是又喜欢讲冷笑话,喜欢逗孩子..?等会..?逗孩子…?不对 就是喜欢逗..就是一个人有魅力的人啦,文炫俊一时半会概括不吃他感觉出来的李相赫,只能用有魅力来形容,反正是有魅力,很有魅力,讲冷笑话就算我觉得很无语也有魅力,故意抢我的河蟹也有魅力,发小企鹅表情也有魅力,只要是他做的事情就是魅力发射,比狐狸的魅惑还要魅惑,文炫俊想了一下他和相赫哥的相处,没忍住笑出了声,keria看了一眼他痴汉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丢脸,然后低下了头。


 “好了,反正就是一个很聪明但是很有魅力的人,对吧?”keira这样问到


 “对,但是呢她好像就是有一个很喜欢的事情,除了这个事情她就不会把注意力放在其他方面,那我要如何才能让她注意到我啊?”


 Keria很认真的分析了文炫俊提供的线索,突然一个念头从他脑中闪过,不会吧,我们一直都在宿舍和基地两点一线,他从哪认识的女生..?这些线索好像都指向一个人..一个不该是又可能是的人。


 “你喜欢相赫哥吧?” keria看似无意的提问其实内心也是忐忑的 


 “对..”文炫俊还沉浸在他脑海里的相赫哥时,直接把实话给答了


 “啊..?没有!你在说什么,怎么可能,那可以是相赫哥诶,是faker,我胆大包天啊我..”等反应过来后,顺接的连忙否认三连都语塞了,干脆自暴自弃的问


“你说,我有希望嘛?”

“没有”


Keria直接且残忍的否定了他,并不是他真的认为没有,而是怕他说了有之后,文炫俊直接冲到直播间大喊李相赫我也知道你喜欢我,和我谈恋爱吧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被刀的悲剧发生。但是当他看到文炫俊变得垂头丧气时突然也有了一丝内疚..


 “也不是没有啦,就是相赫哥平时也很关注你啊,他从来不会对别人比心诶,但是他会对你比心,嗯..他还会关心你,问你冷不冷,他还会在结束比赛的时候故意等你,他对你好像是很特别的,但是我们得从长计议是不是..你也不想吓到对方是不是?”


 “对,对对对,珉析你真的太聪明了,历天怪!”文炫俊突然一个仰卧起坐,把keria还没说完的“你能不能等到我们一起拿到世界赛冠军,然后拿冠军戒指跟你表白”的话噎在了喉咙里,他觉得…他好像不该跟他分析的这么清楚,他应该一点点告诉文炫俊,这样..文炫俊才能多来下路照顾照顾他的AD..

评论(7)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