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onker】预热2.0


“我不想说对不起,我不想只能说对不起”


(刀来了 msi结束以后 非现实 请勿上升 写得好乱 会不会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伴随着水晶的爆炸,场馆的压迫感好像突然一下回到了身边


“嘿嘿”


文炫俊听着旁边zeus的轻笑,才意识到好像真的结束了,这个春天,结束在了上一秒,随之而来的就是无尽的懊悔,为什么没能做的更好一些,为什么感觉大家也是自信满满的来,却迎来了这样不甘心的结局。他转头,看着那个人,看着他起身拍了拍队友,转头离开座位,想到了之前和他并肩走过的这个春季赛,他的第十冠,我的第一冠,我才能补齐你十冠的最后一张拼图。


本来是这样信心满满,但是在这一刻,文炫俊却觉得哪里错了,到底是哪里错了,我们本应该一起夺得这个冠军,你的五年,我..我真的很想让你在这第五年捧起本该在五年前捧起的那个奖杯(为了剧情替换了一下抱歉)我怎么在这个关口才能牵起你的手…


采访结束以后,文炫俊跟在李相赫的身后,他知道他在采访的时候尽量没有暴露出负面情绪,大家都没有,都想要很平和的接受这个不能改变的结局,但是他看着走在前面和bengi教练并肩的那个人,文炫俊突然很想念之前那个输了比赛会流泪的李相赫。


“李相赫!”“李相赫!”


大家聚完餐,都心照不宣的喝上了头,宙斯提议说好不容易来到这里,不入个水说不过去吧!反正我们明天就要回首尔了,不抓紧这个机会嘛?文炫俊第一个响应,不仅是真的兴致所至,更是怕他借着酒劲想要挤到李相赫身边和他说 


“对不起,请你相信我,我会继续努力,我会陪你打到最后..你能不能看看我,不要觉得自己是一个人在前行”


但是他知道,他能猜到李相赫只会轻笑一下,拍拍他的肩说


“我知道”


随着文炫俊的入水,大家好像都一一响应,接连入水,只有李相赫坐在稍远的沙滩上看着他们笑,完全没有入水的意思


小朋友们兴致高涨,起哄大叫着李相赫的名字



李相赫并没有游泳的想法,他看着那些微醺的但是兴奋的笑脸,突然回想起吃饭的时候,年轻人总是意气风发,说着夏季赛我们肯定会捧杯的,世界赛我们要重新打回来等等,李相赫看着他们,没有插话。只会低头看了一眼面前的杯子,杯子里面的白啤是他最喜欢的喝法,看着被子里的气泡上升到快到接触到临界时突然破裂,他觉得这个春天也像这个气泡一样,从杯底开始越变越大的期望却在即将出面的时候破裂了


“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着身边的队友、前队友、粉丝等的笑声李相赫选手也融入了这个水面


夜晚的潮热在触碰到冰凉的海水的时候自然而然地褪去了,也抚平了内心那些还没宣泄的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情绪


“夏天真的来了”李相赫默念到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