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一人留,两人疚,三人游

Faker •gumayusi •keria 

  (一章..guma的自述 这一章主faker•guma 乱写 别骂🙏 比赛加油!!!)

   在赢了bro以后的拍摄时间时,李民衡私心的拥住了小k和相赫哥,自欺欺人的回避了他现在面临的一个难题,他心里到底是那个和他双排和他被称为神仙下路组的keria还是他一直在仰望一直在追逐,从他接触英雄联盟就崇拜的人物相赫哥。

  在第一次见到相赫哥,不,在李相赫以为的第一次见面之前,他就已经拥有了很多关于自己的相赫哥的记忆,他的冠军,他被人称为神一样的操作,他直播时的一些搞怪,在李民衡心里早就建起了一间房间专门放起这些宝贵记忆,在他进入skt俱乐部以后,很可惜的他并没有作为首发队员和他并肩作战,而是在饮水机旁认真观看他们的比赛。2017年仿佛一个转折,skt戏剧化的输掉了比赛,在全场人都在高呼faker的名字时,他第一次看见到原来那个被称为神的男人原来也只是一个年轻的少年,他也会难过,他也会流泪,他好像变得不再是像天边的月亮一样遥不可及,李民衡想他要变得足够强大,可以坐在这个在那一瞬间看起来易碎的男人的身边,让他不再是那个背起队伍前行的负重者,而是可以和他一起缔造另一个王朝的世界第一ADC!

  可惜现实和想法在很多时候总是背道而驰,李相赫在经历了队友连番退队,高层施压后也推出了首发阵容,虽然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管理层逼迫的手段,但是谁都没有办法,粉丝没办法,李相赫没办法,李民衡除了更努力的gank又能改变什么呢?

  而现在,在他满眼星光的看着李相赫时他觉得他可以改变,他可以带着那座王座和王座上的那个人走向属于2022春季但是又不止步于2022的胜利而再也不是只有一个人的力挽狂澜,是属于他们五个对胜利的渴望。

  Gumayusi走出lolpark的时候回忆起了属于他的李相赫的所有的记忆,记忆里除了17年的那场情绪失控,相赫哥好像一直是一个冷静且可爱的人(如果某些程度上不说那么多大叔笑话的话),民衡想,什么能除了胜利什么能牵扯住相赫哥的情绪呢,什么时候相赫哥能注意到我一直注视他的目光,什么时候能看到不是gumayusi 而是李民衡呢,什么时候可以把游戏中的注意力分散给一直在身边的我呢..? 好像不行,无论我在待机室看他们的比赛,在他进门前给他第一个拥抱,无论我多么努力的证明自己,无论我故意说天上只能有一个太阳时,无论我故意在他身边逗留和他亲近,在他眼里我都只是一个队友,是众多队友中的一个,只会是一个符号,而不是一个特殊符号,是吧,李相赫,他就是这么投入,把所有都投入在游戏中,这是他无情的地方,也是他吸引我的地方。

致命,李民衡想到以前在网上冲浪时看到的那些狗血剧情,什么我爱他但他不爱我,我还要一心一意的爱着他,当时怎么说,说我呸!你们都不知道我让多少女生哭过,不爱就不爱,你们是不知道我结束活动都专门有女生在等我,我魅力这么大,还怕我爱的人不会喜欢我嘛?啊..不会,瞥了一眼走了前面的相赫哥,真的不会,民衡sad!但是转念又想,那又怎么样,喜欢相赫哥的那么多,但是最后陪着他的还不是我嘛,现在和他并肩的不也是我嘛,我做不了唯一的那个,我就要做最长久的那个!长久嘛..李民衡又瞥见走在相赫哥旁边的那个小卷毛的脑袋,长久..嗯..长久吧..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